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前,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孩,但是直到現在我才覺得我已經懂得了很多,生活經驗也積累了不少,所以在這兒我想對那些說我是小孩子的人說;我已經不小了已經是個大孩子了。

  說說我的煩心事吧,1。我永遠都不希望我這在干一件非常專心的事的時候有人打擾我。那樣我會非常的生氣(同學們有沒有這一趟的遭遇呢?)2。不希望有人在我睡覺剛起來的時候就讓我做着做那,那是很討厭的(雖然這個習慣是不好的,但就是不能忍受)3。不希望有人在背後說我的壞話,當然也討厭被人在我面前說其他人的壞話,那都是不好的。

  所以,如果想成為我的朋友的話,就不要違反這幾點。

  現在,有好幾件事都在我的心裡,有一次,我不經意在一個朋友耳邊聽到一個關於與我的壞話,就問他是怎麼回事,他把事情的原委還沒說晚我就很憤怒的說,你不知道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嗎?告訴你以後我們不再是朋友。他聽到后很傷心,但是我沒有注意,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個字條,說你誤會了其實那天不是說你的,我一直把那封信看完,才知道真的是冤枉他了,剛看完那封信就急忙跟他去道歉,他說沒關係但是一個這個急躁的性子能改啦。我說恩

  但是那個朋友你知道嗎?雖然你不是在說我但是我也不想你說別人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真的不該這樣。希望你看到后能自己反省。

  初二:小童鞋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