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火傳說(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火傳說(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水洛把月光花摘來后,螢邊天天戴在頭上。每當輕盈的花瓣在微風中搖曳,冰熠的心總有一瞬的抽痛,他微笑地看着螢美麗的臉龐,想,只要她幸福就好,幸福就好。  

 冬之將至,但天上已經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漫山遍野的白色鋪滿了月城的大街小巷。冰熠依舊穿着黑色的無袖長袍,紅色的頭髮在這冰天雪地間顯得格外的耀眼。而精靈門似乎非常怕冷,螢已經穿上了白色的狐裘大衣,月光花仍在她的發間綻放着月光般的色彩。  

 一天,冰熠獨自一人穿過月城曲折的街道,進入了水洛居住的城堡,這裡是整個月城的中心,是所有長老的住所,水洛說要帶他看看月城的全貌。  

 一路上,許多精靈都在輕輕議論着什麼,冰熠隱隱感覺到了氣氛的異樣。  

 沿着盤旋的樓梯一級一級走上去,冰熠覺得這個城堡的構造和魔宮的宮殿驚奇的相似。不知道走了多久,一縷陽光從一扇門後面照射出來,冰熠推開門,月城的全貌映入他的眼帘,在這扇門的左側還有一扇門,門上用金屬做成的門牌上寫着水洛的名字。  

 冰熠正想推門而入,門的裡面傳出水洛的聲音:  

 “螢……你以後還是不要太靠近水洛的好。”  

 “為什麼?”  

 “因為……魔族的氣會傷到精靈……他……冰熠是魔族啊……”  

 “那麼,城裡關於這個的告示也是你貼的咯?”  

 一陣沉默。  

 “是……是烏那斯奇長老吩咐的。”  

 冰熠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街上的人會有這樣的議論,此刻彷彿有一團火在他的心中燃燒。他是他的弟弟啊!他怎麼能這樣!他應該知道的啊……他是不會傷害精靈的,而且他還是對着他最愛的人說要她遠離他……他怎麼能這樣……  

 冰熠推開門,驚異的表情在水洛的臉上,然後碎裂。  

 冰熠俯視着水洛的臉,一股寒冷的風不知從什麼地方灌了進來,吹在水洛的身上。他下意識地抓了抓袍子,面對着冰熠如同冰霜的眼神,水洛繼而換上了一副冷漠的表情。  

 外面的雪花飄了進來,落滿了一地,而銀白色的長發在這白色的背景下越發顯得清冷。冰熠一個健步走上前,用力抓起水洛的手。縷縷清煙從冰熠的指縫中流出,水洛的表情依舊冷漠,彷彿這隻手並不是他的一樣。  

 冰熠放開手,一道黑色的印記烙在水洛的手腕上,紅色的血絲隱約可見。  

 他恨恨地望了水洛一眼,轉身走了。  

 “冰熠!”螢失聲叫了出來,冰熠的眼神柔了些許,又突然莫名地堅硬起來:“我終究不是屬於這裡的,不要靠近我!”他打開門,門外的風雪一時間一灌而入,寒冷的風拂過冰熠的耳邊,紅色的頭髮在空中飛揚。終於,消失在了雪的盡頭。  

 水洛的目光暗淡下來,他緩緩地望向窗外。  

 那裡,只有一片灰色的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火傳說(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火傳說(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