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冰烈火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烈火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冰烈火傳 標籤:寒冰作文 烈火作文 聖火傳遞作文

在一個小村莊里,住着寒冰和烈火這兩個好兄弟。他們從小勇敢俠義,因為山賊常來搶東西,所以寒冰、烈火經常和山賊搏鬥、保衛家園。 

 兩年後的一個春天,寒冰和烈火的父親相繼去世了。但在臨死之前,把傳家之寶寒冰劍和烈火劍傳給了他們。剛好他們兩人都想到外面的世界去闖一闖。所以,兩人在第二天,就帶着自己的劍和一些乾糧出發了,開始了他們的旅程。 

 他們經過了很多地方,來到了一個風光險峻,人跡罕至的天雪蜂,遇到了一個身懷絕技的老人——天雪老人。他們拜老人為師,從此在雪蜂絕頂勤學苦練,兩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他們不但學會了天雪老人的一身本領,而且把自己家傳的絕技練到了更高的層次。他們於是拜別老人,回到了家鄉。可是,原來的村莊早已變成了天下山賊的據點——黑風寨。更可怕的是山賊的首領居然是從來沒有人打敗過的黑鐵風,所以要打敗山賊首領,救出村民比登天還難。可兩人沒有放棄,冒着危險還是去攻擊黑風寨。結果,寒冰被黑鐵風打了一掌,烈火救他時也身受重傷,就在萬分危急的時候,一個黑影從天而降,閃電般的和黑鐵風對了一掌,然後一手一個提着他們兩人,乘着夜色倏然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寒冰烈火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烈火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