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之利器⊙傳說中的草——傳說中的功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之利器⊙傳說中的草——傳說中的功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之利器⊙傳說中的草——傳說中的功夫 標籤:誰的功勞大作文 誰的功勞作文 小白兔的草帽作文 美麗的草原作文

但是能封這兩種血道的,而又不傷人,就只有天玄功夫里的天玄點血手,天玄功夫分為天玄劍法、天玄刀法、天玄道法、天玄仙魔法、天玄點血手、天玄暗器、天玄輕工,但是天玄功夫十分奧秘,很容易練得走火入魔,被人們稱為魔功。因而在三百年前,就被武林盟主給毀滅,怎麼會又重現江湖? 

  我回過頭去,一看,那個人的全身所中的暗器,全不命中在他的血道上,我不由的一寒,這是傳說中的九因血蓮暗器招試,遠遠望去,就像一朵蓮花。我想了想,回憶剛剛的佛山無影腳,每一腳都打到血道,難道他練了傳說中的密集《風雪?》?也不可能啊!這本書不是被爹仍到斷魂崖了嗎?那個崖奇高無比,就連追風子逍遙清風也不敢去,怎麼可能?我掏了掏他的口袋,掏出了兩本書——一本是增加命中率、攻擊力的輔助書《風雪?》、另一本是十年前失蹤的武功密集《血密?鷂》,傳說《血密?鷂》練到第八重可以召喚出鳳凰當守衛者來保護自己,練到第九重可以召喚龍來挺自己攻擊,練到第十重可以召喚出聖麒麟來當自己的坐騎,練到第十二重可以召喚?鵪(傳說守衛三界的聖獸)來增加自己的力量、能防止百毒、能攻擊,有非常強大的靈性。 

  這些書,從那裡來?

您正在瀏覽: 傳說之利器⊙傳說中的草——傳說中的功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之利器⊙傳說中的草——傳說中的功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