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火傳說(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火傳說(4)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烏那斯奇看着冰熠茫然的神情,神秘的微笑再次浮上。  

 “他是水洛的親兄弟”,這次輪到水洛驚訝了,兩個同樣孤獨的人竟然成為了兄弟,“他們的母親和我的關係很好,於是病故后就由我代為撫養,後來魔族來犯,就失散了……”  

 後面的話,他們兩個已經聽不清了,一樣的金色瞳孔互相對視。冰熠望着一身雪白的水洛,是的,螢說的對,我們很像……  

 水洛突然一笑,陽光彷彿撒滿了他的長發:“你好,哥哥。”  

 烏那斯奇的笑意更濃了,她拉起冰熠的手,他瞬間感到一股灼熱的氣自她的掌心流出,灼燒着他的皮膚,很像魔族的氣,但她並不是魔族啊。關於這個,他說不清。  

 然後,烏那斯奇把他的手放在水洛的手上,灼熱的感覺瞬間消失。她說:“你們是兄弟,要好好在精靈族裡生活。”然後,她繞到螢的身後,對她說:“等一下散會後,帶冰熠四處轉轉,再怎麼說你也是水洛的未婚妻吧。”  

 螢的臉再一次變得通紅,諾諾地答應。  

 而冰熠原本溫熱的心漸漸退卻了溫度。原來她早已是別人的愛人,原來她的愛人是自己的弟弟,原來……自己根本就不可能成為她的愛人……我究竟在想些什麼啊?冰熠猛地甩甩頭想甩掉些亂七八糟的想法。螢看着冰熠奇怪的動作“咯咯”的笑起來。  

 他抬頭,看見水洛和螢沐浴在陽光下的身影,突然感到自己的罪惡,他的雙手已經沾滿了鮮血,再不能回到聖潔的陽光下,他們是真正屬於陽光的人。  

 祝你們幸福。他對着陽光微笑。  

 而烏那斯奇背對着陽光的臉上笑意甚濃。  

 (八)  

 不知不覺中已將近黃昏,這時候大會才散。螢依照烏那斯奇的吩咐和水洛帶着冰熠一起遊覽木系精靈的領土。  

 夜幕降臨,群星閃爍銀色的星河跨在天空的中間,分離着兩邊的天象繁星,好不美麗,只可惜,今日無月。  

 他們來到月城最東面的崖上,從那裡可以看到下面全部的景色,那裡是其他的精靈的群居地,火光繚繞,這不是木系精靈的領土裡能夠擁有的景色,所以感覺異常縹緲。  

 懸崖下,一朵皎潔的月光花,映着微紅的火光。  

 “真漂亮!”螢望着被妖媚遠景映襯的月光花說。  

 水洛笑了笑,說:“我幫你摘。”  

 螢拉着向崖邊走去的水洛的衣袖:“不要啦!很危險的。”  

 “沒關係。”水洛鬆開拉着他的螢的手,縱身跳下懸崖。  

 螢和冰熠看着水洛小心地攀着懸崖下去。潔白的月光花在風中搖曳,水洛修長的手指觸上了輕盈的花瓣。  

 突然,旁邊的樹林里有一道黑影掠過。隨着劍光一閃,水洛攀着的懸崖瞬間崩裂開來。  

 冰熠一躍而下,拉住了水洛纖細的手臂,另一隻手攀住了崖的邊緣。  

 一朵烏雲飄散,月光傾瀉在水洛潔白的魔法袍上,月光花搖曳的花瓣上泛着微光。  

 水洛舉起月光花,笑了笑。冰熠冷峻的臉緩和下來,他輕輕嘆了口氣:“你這個笨蛋……”  

 崖上,螢望着懸在半空中但仍安好的兩人,喊道:“你們沒事吧?”  

 冰熠應了一聲。螢的臉上笑魘如花。  

 而水洛在螢和冰熠的身後,明朗的夜空中,看見了,一閃而逝的,冰火。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火傳說(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火傳說(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