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稻香。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香。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稻香。 標籤:稻香作文

[站在這片稻田裡,看你蒼茫的身影逐漸消失的痕迹,我也知道,我已經陷入迷境。繁華已經到了末期,黑夜也已經到達了終極。那些也只是時間的迷蹤,我也不應該再去強求一些所謂的知足。]  

  這曾經令你迷醉的稻香,不覺視線里發現你在我的身旁,你正在仰望,仰望沒有邊際的湛藍,微閉眼,輕輕悄悄呢喃着,我希望能夠一直在這片稻田裡駐足仰望,真正的可以詮釋青春的含義。  

  我笑了,笑的如此天真,面對着這一片一望無際的黃,不覺又回想起了我們的第一次相遇。也是在這片稻田,也是在這片湛藍的籠罩下,鳥鳴啁啾,知了知知不休,身穿碎花布裙的你面對着這在風中搖擺的稻子微笑,一縷陽光斜射在你白凈的臉龐上,微風吹拂着你的長發,你敞開手臂,想去擁抱這一片暖色。彷彿一切都已進入了暖春的狀態,使我感到了一縷溫暖的力量。  

  那麼,現在的你哪去了呢,怎麼瞳孔中不再浮現你孤憂的身影,也許,對你的依稀也只保留着這一些淺淡的記憶了。  

  我該去怎樣詮釋我們的此次別離呢。

  也許我只有緘默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只留我一人孤芳自賞。

  只余我一人細品稻香。  

  我們的初次相遇都彷彿在昨天,思緒又彷彿回到了那個“昨天”。  

  風又一遍一遍地掠過了那一片稻黃,一縷縷稻香,一絲絲迷醉,一次次想念,想念你擁抱稻香時的天真,思念我們似水的流年往事,那一切中的一切都是恍然如夢。  

  黃昏的落霞照射在這片稻田,孤鶩一遍又一遍的鳴叫着,彷彿是我在呼喚着你的影子,彷彿是我在召喚你的背景,沒有任何的距離。離開你,我的世界一片陰霾,像是掉進了無底的深淵,那個地方,沒有你的存在,也沒有濃郁的稻香注入我的心房。  

  你一直都在我的世界里閃現,忽隱忽現,忽近忽遠。面對着你纖弱的背影,不覺暖暖的感覺油然而生,不知用如何華麗的辭藻去比擬我們的那次相遇,不知用如何扣人心弦的文字去形容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依然一個人在稻田中注視着你身影消失的地方,一個黑暗的角落,我向前奔去擁抱着這片陰霾,但卻是一片陰涼,輕輕地蹲下身來,把頭俯在膝蓋上,在地上畫著你面部的輪廓───你在對着我笑呢。像是我們初次相遇的情景,那如孩子般天真無邪的笑,使我難以忘懷你對我的好。  

  陽光穿透了這片令人迷醉的稻香,那你現在又在何方。  

  是知否,現在我正在找尋你的蹤影,那稻香,那枯黃,都在為你守住一份希望。  

  The smell of rice . 

  小暖。

  ____秋稻飄香.

您正在瀏覽: 稻香。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