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稻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稻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鄉間的歌謠是永遠的依靠…”摺合首個是樂壇天王--周杰倫的歌曲--《稻香》。這首歌充分表現了我們中國永遠是災區--玉樹永遠的城堡;欣慰的語言則是歌謠,是災區人民永遠的依靠;愛心,更是稻香的柱子! 

  2010年4月14日,早晨,我被一種奇妙的東西而早早的震醒。洗刷完后,便對着天空而發獃…不知道了多久,一種聲音告訴我:玉樹地震了!發生了7.1級的地震啦!青海玉樹地震…頓時,我的眼不知不覺的濕潤了…急忙上網絡,關注玉樹人民的最新消息。玉樹,是個美麗的小鎮,但現在。.被地球的…清洗得那麼的…變成了一場廢墟… 

  這些時刻,我的心不停的糾結而緊張,期待解放軍的救援,緊張等待一個生命接一個生命的救出!看到了電視台的感動--玉樹!加油!我們永遠在一起!!這才知道,原來,中國才是唯一的城堡!這才知道,因為我美麗的秘籍--我有中國母親,有的是“稻香”。 

  接着,看到了胡錦濤主席在玉樹安慰着一個又一個的小孩,讓他們忘記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痛苦,走出內心陰暗的世界的一些語言!不,這不是語言,這是歌!滋潤孩子們內心的旱田!這才明白,歌無論什麼時候逗我永遠的依靠!滋潤了我們的心田,點燃內心的世界。才知道,我美麗,因為有鄉間歌依靠,有“稻香”! 

  過後一段時間,捐款,捐愛心了!藝人們紛紛捐出自己的愛心!大人們也,包括我們學生!捐的錢也許很少很少,甚至1毛,很微博,但是,集合在一起,就是一片藍天!這才懂得,我美麗,因為有愛心的襯托,有“稻香”的鼓勵! 

  一首周杰倫的《稻香》包含了很多的曲調;一場7.1級的地震,唱出了自己的“稻香”。原來,我美麗,因為我有“稻香”!會唱出自己的稻香!!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稻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