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妙的稻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稻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着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稻香的聲音,甜蜜。稻香的旋律,清新。稻香里,蟲鳴的聲音,給了我們童年的感覺,從音樂里找尋自己的回憶,這或許是周杰倫想給我們帶來的最大的禮物。歌詞里到處都是講童年的生活,簡單而樸實,不帶任何雕飾,就是這種無華的美麗,才像我們童年的純真。這首歌主要是要告訴大家一個很簡單,也很容易被遺忘的道理,那就是知足。我們每天打開電視,看到很多人都在為生命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可以應該知足,更珍惜眼前的一周杰倫在這首新歌曲里,以自小的生活經驗為創作出發,以玩趣般的歌詞帶着大家回到鄉下,重溫打赤腳在田裡奔跑、偷摘水果的玩樂嘻鬧聲,無憂無慮的童年,這樣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稻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稻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