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稻香(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香(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稻香(1) 標籤:稻香作文

一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 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 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飄兒看着自己的弟弟小升,記憶又倒退回幾年前那個暴風雨的夜晚…… 

  小升剛剛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哇哇地大哭。迷信的奶奶畏縮在病房的床角,手顫顫巍巍地指着小升,嘴裡喃喃道:“扔了他……扔了他……他會給我們帶來禍害的……快扔啊……” 

  小升的媽媽不依,死死地抱住自己的兒子,而爸爸站在奶奶一邊,自然幫奶奶去搶媽媽懷裡的小升。窗外下着大雨,媽媽凄厲的哭喊響徹整棟大樓,配合著小升的哭聲,爸爸的罵聲,奶奶的呻吟聲。只有年幼的飄兒躲在門口。她才剛讀二年級,剛剛懂事。 

  房間里的戰爭還在繼續。體弱的媽媽肯定鬥不過強壯的爸爸,爸爸把小升從媽媽懷裡搶過,卻不料失了手,可憐的小升從爸爸手裡滾落,腦袋在地上重重地撞了一下。瞬時,小升的哭聲戛然而止。整個世界好象瞬時凝固了一般,再也沒有了聲音…… 

  奶奶早已在呻吟中逝去,爸爸逃走到了遠方,媽媽望着地上的小升,心臟病發作,也走了。而小升竟然幸運地活了下來,可是,卻因那重重的一擊,瘓了腦癱。 

  飄兒緩緩地抱起了小升,那一幕已經在她幼小的心靈抹上陰影,她無論如何都忘不掉。她也知道,這個家只剩下她和弟弟小升,只剩下她倆相依為命……

您正在瀏覽: 稻香(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