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喃喃春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喃喃春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喃喃春語 標籤:春語作文

南方的春天不比北方的春天,北方的春天來的徵兆顯而易見,而南方的春天卻是來得悄無聲息,如若不仔細觀察,實在無法知道。 

  一.初春 

  春天的腳步剛剛踏進南方的城市,滿城總會像籠罩上一層薄紗似的,朦朦朧朧,令人捉摸不透,綿綿細雨,總是輕輕潛入人們的夢鄉,然後在人們睡醒之後獻上一份驚喜大禮。 

  寒冷還未完全褪去,可是看那樹梢上卻露出了點點新綠,那黃色土壤也靜悄悄地探出幾顆小腦袋,似乎在窺探着這個世界。 

  二.春天進行時 

  走在路上,迎面撲來的就是一陣溫暖的清風。那清風就彷彿母親的懷抱,溫暖繾綣,讓人沉溺在其中。樹上一片片青翠欲滴的嫩葉,懸挂枝頭,在暖風吹拂下,散發出一陣幸福的味道。 

  三葉草在肥沃的土壤上頑強地生長。人們常常在尋找萬分之一中的四葉草,四葉草寓意“幸運”,而三葉草寓意卻是“幸福”。在那麼多幸福中,為何大多數人就偏偏執著於那個幸運呢? 

  三.末春 

  風中已經開始夾雜着一種火辣辣的感覺,那種溫暖舒適的感覺已經蕩然無存。這時才真正意識到,南方的春天到了盡頭。 

  那一大片一大片雖然還滿是生機勃勃,但是春天的腳步卻越行越遠。這整季的繁華就如一杯悠悠的歲月酒,越悠久就越迷人;又如春天的喃喃自語,縈繞在腦海里…… 

  南方的春天雖然並不出眾,但是它卻給我一種幸福的感覺,而我只想緊緊抓住這種淡淡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喃喃春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喃喃春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