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那憨憨的父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憨憨的父親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注意了!下面本人將要隆重推出我的"哼哼老爸". 

  老爸7歲 

  聽奶奶講爸爸小時候的故事,感覺在三十五年前的爸爸甚是有趣. 

  爸爸小時候正處糧食匱乏的時代.家裡吃的只有白菜和土豆.有段時間,老爸家裡的白菜已到了所剩無幾的地步,唯一可吃的就只有一麻袋的土豆了.於是乎,全家人一天三頓,頓頓土豆.早晨烤土豆,中午炒土豆,晚上呢?吃洋芋攪團.這一天兩天還可以,但時間一長,爸爸就不願意了.老爸一怒之下,賭氣再不吃土豆了.機靈的老爸本想吸引眾人的注意力,他更渴望能夠有人可以使這一桌土豆變成另一種菜,哪怕是白菜.但無人理會.後來餓得實在沒辦法,只得趁夜深人靜之時,偷偷摸摸的進廚房.掀開鍋蓋,老爸把剩下的烤土豆吃了個精光.結果第二天,家裡還以為賊來光臨了呢! 

  老爸15歲 

  說起那年,可謂是老爸最風光的一年了! 

  年年學期末,爸爸都被評為"優秀",學習成績也名列前茅.所以,對於這樣的好學生,學校一般會給予獎勵: 

  英姿颯爽的爸爸胸前帶着一朵大紅花,在一大群人的簇擁下,敲着鑼,打着鼓,大步流星般朝家的方向走去,村裡的人都站在門口迎接,那場面是相當的熱烈! 

  那時,最激動的要數奶奶了,高興的合不攏嘴.直到現在提起這件事時,奶奶還是神采奕奕,彷彿又沉浸在當時那聲勢浩大的場面之中. 

  老爸20歲 

  二十歲的爸爸特懶惰.據姑姑介紹老爸二十歲的"光榮事迹": 

  每天下地干農活時,爸爸總是偷懶.開始時,爸爸顯得比誰都積極.但乾著乾著,就不知去了哪裡.一般情況下,大家幹完活后,總是在一個堆得像小山丘似的柴草堆下發現正呼呼大睡的他.姑姑對於爸爸的懶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講這件事時,姑姑一直都保持着一種咬牙切齒的狀態! 

  老爸21 

  已跨入二十歲的老爸於1986年參加了工作.在學校當生物老師. 

  回憶起第一次登上講台的場面,老爸總是喜滋滋的.他熱愛生物,喜愛當老師.雖然年輕,但他十分認真盡責.在此期間,爸爸一直擔任班主任的工作.他說自己帶的班,每次什麼"板報比賽"呀,"歌詠比賽"呀等等比賽,都是第一,最低只得過個第二.言下之意,不就是在"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嘛!這我懂. 

  老爸27 

  27歲的爸爸老大不小了,也該有個年輕貌美的妻子,有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了.在大家的撮合下,爸爸和媽媽在1992年的夏天結了婚.一年後,我出生了.這給一家人又帶來了一份巨大的驚喜. 

  老爸36 

  由於學校的調動,爸爸成為了總務工作者.每天總要處理許多瑣碎的小事,媽媽說爸爸是一個婆婆媽媽的人,但我卻覺得婆婆媽媽的爸爸給予我們的是更溫暖的關懷.婆婆媽媽的爸爸在大事上雷厲風行,果斷出擊,做起決定來毫不含糊. 

  雖然每天要處理那麼多繁瑣的小事,但爸爸的臉上總掛着微笑,極少見他生氣.足以見得爸爸的耐心,俺老爸一定是一個頂天立地的人! 

  老爸39 

  就在這一年,老爸突然發福,以河水暴漲之勢迅速為自己加了些"內氣",使得分量不斷增加,呈大幅度上升趨勢.在這樣一個情勢下,老媽開始改口叫老爸"豬佬佬".從此,老爸有了一個響噹噹的別名"佬佬",再後來,老爸的別名升級,便成了如今的"哼哼".老爸不僅以此為"榮",並且與肉類食物結下了更加深厚的友誼,與麵食的關係更近了一步.這可愁壞了俺媽,無奈之下,老媽只得下禁令:禁止老爸晚上吃肉. 

  老爸42 

  今年爸爸已經42歲了.那黑黑的頭髮中夾雜着幾根銀絲.老爸變得愛看書,愛思考人生.換句話說,我覺得爸爸真正的成熟了! 

  爸爸從小就對書畫感興趣.這個暑假,他扎紮實實的畫了一本子畫.你別說,俺老爸還真是塊畫畫的料,畫的那人物是栩栩如生,生動逼真,你別笑,這一點都不誇張!本人覺得,老爸去當個小學的美術老師還是綽綽有餘的. 

  爸爸也喜歡寫作,常常寫些東西發表到學校的網站上,雖被頻頻退稿,但老爸的寫作熱情仍是十分的高亢. 

  我的爸爸憨厚老實,臉上總掛着像太陽一樣給人以溫暖的笑容.他正直,堅強.待人隨和. 

  我的爸爸雖平凡,但平凡的老爸在我的心裡卻是如此的偉大! 

  我愛你,我那憨憨的"哼哼"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那憨憨的父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憨憨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