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臉”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臉”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綜合體”這是我在洗臉的時候想到的。“洗臉”這個詞對我來說太遙遠而又迫在眉睫.直到有一天,我發現青春的黑色素和痤瘡全部擁擠到我那張黑黑的臉蛋上時,我才明白,應該用牛奶的沐浴和大大的肥皂泡進到我的每一個毛孔當中,打開其中的情結,告訴我說:“自然的美麗需要自然去修復。”好了,我差一點忘了我的隨想。我每天吃的是五穀雜糧,造就了我歷史模型一樣的軀體,我的血液中流淌着古典的儉樸與陳舊,凝華着現代人的大膽與抗戰,它們慢慢交融在一起,獨創着歷史與現代的交替曲,將那一點點的芥蒂留在心臟的那個地方,一點點的熔化、釋放。 

  我認為有的東西逝去了就不能說永遠也不存在,而這一點只對死者來說沒有用,對於死人來說,這一切的存在只能是虛無。時間不會為一個或早或晚的人停留 ,它是一本大書,翻過一頁就不可能再回頭,而新的一頁又呈現在你的面前,你可能滴幾滴淚,也可能哀號幾聲,但那朦朧的前一頁將永遠蒙蔽在歷史的塵埃之中。或許有時,它會再一次光臨你的心靈殿堂,但是那道傷痕已經永遠無法修復。或許你急於抓住那美麗的一瞬,但是似乎你的心已經不容忍它在遙遠而又滿載憧憬的彼岸你在停留一秒鐘。 

  我想人生並不都是完美的,那就讓它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或許這份遺憾,將成為一個人回首空洞無物的往事的唯一一點感嘆。也許它是苦澀的,但是當一個人的內心的慾望已經無法控制產生折麽感和痛苦感的時候 ,那一點點的遺憾或許會變成唯一的所求 。

您正在瀏覽: “洗臉”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臉”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