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東方三劍俠(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三劍俠(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東方三劍俠(下) 標籤:三劍客作文 劍俠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作文

心劍熱血先開口了:“你是誰?”那個黑影也發話了:“你就是打跑強盜的那個人吧。”“既然你不肯說出姓名,那就別怪我無情了!”心劍熱血手持嗜血劍,擺開陣勢。黑影人也手持飛刀,準備迎戰。心劍熱血一招“嗜血伏魔斬”,擊中黑影人的胸部,黑影人立刻用一葉飛刀,心劍熱血用劍一擋,緊接着又一招嗜血掌,擊中黑影人的腹部,黑影人使出蓮葉飛刀,又趁心劍熱血用劍擋時,又一飛鏢向他射去,心劍熱血用手夾住飛鏢,發現飛鏢上刻着“雨”字。“難道你是……”淋雨和栗源冬、炎衛狀聽到打鬥聲,急忙趕來。“哥哥”淋雨失聲叫道。“哥哥,他是你哥哥!”心劍熱血指着黑影人驚訝的說。“妹妹,這些就是你的朋友吧。你們好,我是淋雨的哥哥,我叫雨敗傳”“身手不錯。”淋雨的哥哥對心劍熱血說。 

 第二天,心劍熱血等人向雨敗傳說明目的,雨敗傳見他們三人的武功了得,對栗源冬說:“在北邊50里的冰獸山上,有一隻寒冰獸,你可以收服它作為你的神獸。”又對炎衛狀說:“在南邊的焰鳥山上,有一隻烈焰鳥,你可以收服它作為你的神獸。”待二人走後,雨敗傳對心劍熱血說:“而我將傳給你我的絕招‘奪命連環鏢’希望你能好好運用。”說完,他們一起去了竹林,修鍊“奪命連環鏢”。 

 一個月後,栗源冬終於收服了寒冰獸作為神獸,炎衛狀也收服了烈焰鳥為神獸,心劍熱血也練成了“奪命連環鏢”。他們三人一起踏上了征途。 

 他們三人走到了荒野,見遠處有火光,便準備去投宿。當他們走到火光附近時,卻發現一群強盜在打劫兩位少女,他們一起救出了兩位少女,原來他們是雙胞胎姐妹,姐姐叫汪曉牽,妹妹叫汪曉清。她們在路上被這群強盜打劫了。他們送別了汪二姐妹,再次踏上了征途。 

 經過一個月的風餐露宿,他們三人終於到達了魔王窟。他們召喚了神獸,一起進入了魔王窟。而魔王呢,僅用一招“惡魔之爪”緊緊捆住三人,在三人即將窒息之時,心劍熱血一招“奪命連環鏢”擊中魔王,迫使魔王運功療傷,放了三人。而他們三人早已大腦缺氧而昏倒。突然,另有三人從魔王窟內救走了心劍熱血、栗源冬和炎衛狀。 

 當他們三人醒來之時,發現淋雨和汪家二姐妹在身旁,原來是她們把他們救了出來。他們深知他么的能力不足,於是繼續練功,終於栗、炎二人練成了“冰火劍”,再加上心劍熱血的“奪命連環鏢”,簡直就是天衣無縫。 

 他們又再次攻打魔王窟,可是“冰火劍”還未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又一次失敗了。 

 又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他們三人三劍合一,練成了“嗜血冰裂劍”,可想要完全控制“嗜血冰裂劍”,必須用燃燒的熱血鑄劍,他們三人來到鑄劍爐旁,他們三人的心很沉重,都想用自己的生命來鑄造這把劍。他們三人走到鑄劍爐前,心劍熱血趁二人不注意,跳進了鑄劍爐,正當其他人反應過來時,劍已鑄好,他們含着熱淚來到魔王窟,準備與魔王決一死戰,而嗜血冰裂劍也有了心劍熱血的靈性,栗、炎二人又召喚了神獸,與魔王激戰,經過三天三夜,終於打敗了魔王。 

 栗源冬、炎衛狀與汪二姐妹也產生了感情,退隱山林,度過了一生,而淋雨為心劍熱血而傷心,與具有心劍熱血靈性的嗜血冰裂劍一起生活。 

 他們的故事在整個江湖流傳了幾百年。

您正在瀏覽: 東方三劍俠(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三劍俠(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