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冬天,淚幻冰(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冬天,淚幻冰(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然後呢,藍茜一年年的長大,褐色的直發飄揚在腦後,笑容洋溢在臉上,伴她走完了初中、高中、大學。媽媽欣慰的看着女兒在愛的澆灌下,沒有被成長的陰影所覆蓋,沒有被父愛的缺少所影響,沒有被學習的困難所俘虜。媽媽依舊美麗,捲髮自然的置在肩上,加上發卡的點綴,出門的時候戴頂呢帽,人人都說,愛是她青春永恆的魔法。

  在藍茜大學畢業的那一年,帶回一個高高個子的男孩子,黑色的發顯得硬朗而英俊,臉上洋溢的笑容羞澀而陽光,他輕攬着藍茜,所以藍茜的媽媽一下子就明白了:女兒真的大了,是時候放手,讓她自由的飛翔。她滿意看着這一切,和藹地對那個男孩子笑笑,說:“你們先玩,我去做飯。” 藍茜的臉微紅,小聲糾正着:“媽……不是‘玩’了啦……”媽媽錯愕地看了她一眼,有釋然這不是女兒帶小朋友回家遊戲。她尷尬的扭動了一下雙手,說:“呵呵……那我去了啊。”然後轉身進入廚房張羅。藍茜抱歉地一笑,露出兩個酒窩,道:“森,我媽媽她又把我當作小孩子了。”叫做“森”的男孩大度地甩了一下劉海,說:“我喜歡這種家的感覺。” 藍茜再次露出笑容,多了一份甜蜜。 

  午飯過後,藍茜告訴母親,她要和森去另外一所城市考研求學,媽媽輕撫着女兒的髮絲,說:“到了外地就要學會放棄和適應,要照顧自己,想媽了就回家看看,要用心學習,森你也是啊,藍茜這個丫頭從小就戀家,如果她想家時就安慰兩句……”媽媽還說了很多,都是些在外的注意事項,她似乎想把自己所有的生存經驗都傳授給女兒,她從沒像這次一樣那麼的擔心女兒。 

  幾天後,母親安然地看着女兒離去的背影,冬季悄然來臨,但她感覺非常的溫暖,在女兒地背影消失在視野的最後一片凈雪上后,靜靜地,像個安心的天使,在經歷了人間的愛戀之後,輕輕地離開了凡土,飛向天堂。 

  藍茜再一次看到母親時,是在母親的葬禮上,藍茜如果沒有森的攙扶,幾乎連站都站不穩。她不相信上天就這樣收回了對自己的恩賜。 

  她的眼淚滴落在雪花中,凝成了大片的冰。森一直陪伴在藍茜的身邊,他低聲說:“藍茜,讓我陪伴你,自由的飛翔。”他們沒有注意到,藍茜的媽媽正在白雲上,捲髮自然的搭在胸前,淡然地微笑着,喃喃道:“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冬天,淚幻冰(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冬天,淚幻冰(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