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破凶殺案(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破凶殺案(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奇破凶殺案(下) 標籤:凶殺案作文

“等等!”浩鑫大喊一聲,“不要這麼早下結論!大家來看,房樑上有被繩子勒過的痕迹!” 

  大家向房樑上看去。 

  浩鑫沉思了一會兒,說:“我知道誰是幕後黑手了!就是她——玫瑰!” 

  玫瑰連連擺手:“不是我啊!” 

  “現在,我來給大家解釋一下吧!”浩鑫大聲說,“和房子上的勒痕相匹配的繩子,我是在路過玫瑰的房間時看到的。當小姐走到畫廊時,無意間絆倒了一根電線,使得繩子從房樑上脫離,牽動雕像,使雕像轉到,房樑上的繩套落下來,套住了小姐的脖子。小姐很害怕,拚命掙扎。小姐這麼一動,繩子勒得更緊了,把小姐吊了起來。雕像又轉動,繩子打開,小姐掉下了,摔死了。至於沙子上怎麼沒有你的腳印,那是因為你在進門之前,把鞋脫掉,在腳上包了樹葉,會使腳的面積變小,所以就沒有腳印了。你說是不是啊?尊敬的玫瑰小姐!” 

  “但是,這點證據也證明不了我是兇手啊!”玫瑰說。 

  “是啊!”浩鑫回答道,“我檢查過了,繩子上、雕像上和我剛剛拾到的一把匕首上都有你的指紋!而且,我剛剛檢查過屍體,小姐的背上有一條4厘米長,5厘米深的傷口,那把匕首上除了有你的指紋,還有小姐的血跡!這你又怎麼解釋呢!” 

  玫瑰冷笑一聲:“哼,沒錯,小姐是我殺的,但你們抓到我再說!”說完,衝出人群,跑了。 

  “這還不簡單!浩宇!”浩鑫大喝一聲。 

  浩宇以每秒5米的速度跑過去,按住了玫瑰,然後及時撥打了110。 

  浩宇和浩鑫又繼續破了好多案,被好多新聞報社的記者採訪,但他們都悄悄地躲開了。

您正在瀏覽: 奇破凶殺案(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破凶殺案(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