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蟲蟲過節(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過節(下)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蟲蟲過節(下) 標籤:過節作文

今天,我開書櫥拿東西時,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我書上動來動去,什麼東西呀?定晴一看,不好!有一隻蟲蟲在我書上爬來爬去,這隻蟲就是前幾天看到的那種蟲子,現在仔細看清楚了它的真面目,背上還有金粉呢? 

  它好像發現我在注意着它,拍拍翅膀朝我飛來,我沒有做好準備,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嚇了一大跳,大叫一聲“啊”,逃到了床上,蟲蟲則朝我飛了幾圈,就溜之大吉了。看來,它是故意來嚇唬我呀!這些蟲蟲真是可惡,我一定要把它們從我的房間里趕出去。 

  它們在五一節里把我們家當成了遊樂園,進出遊玩,害得我差點嚇出毛病來。真是的,它們什麼時候才能離開呢?我是最怕蟲蟲的了,連睡覺都不安穩了,怕它們什麼時候爬到我床上來。

您正在瀏覽: 蟲蟲過節(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過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