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極對決(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對決(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極對決(下) 標籤:對決作文 終極一班作文

我戰勝了小文,而在與此同時,另一個連老師都稱之為高手的人不廢吹灰之力,就戰勝了她的對手,此時此刻,我們兩個對視着,默默地站了好幾分鐘,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開始下棋了。我思考着她的每一步棋,我以前的絕招,一點都不管用了,她好似有一雙火眼金睛,我的每一步招法,她都熟記在心裡,每一步招法的破解法她每一個不會的,而她的招法呢,好似奧妙無窮,我根本一點都不知道,我被她殺得片甲不留,毫無還手之力,這個棋盤好似一個她的舞台,我只不過是陪練,更彰顯出她的厲害。我緊張的思索着,不管啦,我見一個子就吃一個吧!管她呢!能吃一個算一個,沒想到我這樣一來,她的汗水就滴滴答答的流,看來是很緊張,不會吧,哈哈,我終於發現了她的弱點了!她平常跟人下,都是能吃的子盡量不去吃,除非自身有危險,她不會下廢子,去提別人,而我的招法是,見一個提一個,管她廢子不廢子,就提,這樣一來,她就沒有招法可對了,哈哈,現在的舞台是我的了,你給我當陪練去!現在,我洋洋得意,哈哈,沒轍了吧,我很快就贏了她,這可是她第一次輸給了別人,下一盤棋,她一定會更加努力,而我也不能驕傲,繼續加油! 

  第二盤我依然用那招,誰知她早就想好如何應付我的招式,我的火焰一下子被她的水給撲滅了,唉,這盤棋輸的好慘,棋面上是幾乎沒有了我的白子,我輸了,也就是意味着我不是最厲害的,而是第二名,這下,我明白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天外有天!”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我要努力,不能驕傲!

您正在瀏覽: 終極對決(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對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