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東方三劍俠(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三劍俠(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東方三劍俠(上) 標籤:三劍客作文 劍俠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作文

一天,他們在用三把劍打鬥時,突然三把劍疊在一起,出現一道光束,是他們的祖先留給他們的遺言:“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是時候把我們沒完成的遺願交給你們了。住在黑暗西方的一個魔窟洞里,有一個血魔,已經殘害了無數人的生命了,你們要把這個血魔消滅。” 

  第二天,他們收拾了東西,踏上了遙遠西方的路。 

  當他們經過一個樹林時,一隻猿猴從樹上跳下來,搶走了他們的劍。屋漏又逢連陰雨,沒有劍的他們又遇到了強盜,正當他們束手無策時,這些強盜突然離奇死亡,當他們檢查這些強盜的死因時,發現他們的脖子全被飛鏢刺穿,飛鏢上刻着“雨”字,那這個雨是誰呢? 

  他們三人決定先去尋找他們的劍。他們走到森林的深處,發現靈猿正在拿着他們的劍,看見他們的到來,未卜先知的說:“你們是來拿劍的吧。”心劍熱血大吃一驚:“啊,靈猿會說話!”靈猿又說:“只不過,你們是從哪裡的到這劍的?”栗源冬冰冰的說:“這劍,是我們祖先的,快把劍還給我們。”“你就是寒冰的孫子吧。”“你怎麼知道我爺爺的名字。”栗源冬吃驚的說。“而你們,就是嗜血和烈火的孫子吧。”靈猿指着心劍熱血和炎衛狀說。“既然你們是他們的子孫,那我也可安心的把三本秘籍給你們了。”說完,靈猿從懷裡掏出三本書:《寒冰劍法》《烈火劍法》《喋血劍法》,交給了栗源冬,炎衛狀,心劍熱血。 

  他們拿到三把劍和三本劍譜日月訓練,等他們練到青出於藍的境界。他們決定去尋找帶有“雨”的飛鏢的主人。 

  他們來到一個叫鏢鎮的地方,那裡正遇到強盜搶劫。心劍熱血只用一招“嗜血劍”將強盜全被打敗。心劍熱血在驕傲之餘卻未發現還有一個強盜正悄悄溜到他的背後,正被偷襲他,可突然被一個飛鏢擊中斃命。心劍熱血檢查飛鏢時,卻發現飛鏢上刻了一個“雨”字。 

  “這個飛鏢到底是誰的”這個問題在他們的腦海里浮現。炎衛狀大聲喊道:“請那位飛鏢大俠現身。”從旁邊的草叢裡跳出一個人,他們三人定睛一看,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應聲跳出。“大家好,我叫淋雨。”她把三人打量了一下,當看到心劍熱血時,被心劍熱血的英俊瀟洒迷住,而心劍熱血也喜歡上了這個美麗動人的淋雨。 

  淋雨見天色已晚,便邀請三人到她家居住,到淋雨家,發現她家有很多鏢,唯獨沒有“雨”字鏢。炎衛狀便問:“那你家有沒有這種“雨”字鏢?”“有啊,這是我哥哥用的鏢,他一般不輕易見人,他是一個……”突然,屋內火光四濺,原來是那群強盜帶了幫手,心劍熱血抱着淋雨和栗源冬、炎衛狀沖了出來,他們剛衝出來,那群強盜都死了。淋雨大喊:“這就是我哥哥的飛鏢。”“淋雨的哥哥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問題一直在他們三人的腦海浮現。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東方三劍俠(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三劍俠(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