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聲三部曲之二——排練(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聲三部曲之二——排練(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聲三部曲之二——排練(下)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相聲作文 排練作文

  還有一天,我們就要演出了。但在排練時還不能夠做到最好,經常會出現一些小差錯。

  今天下午,我們又開始了排練,在排練第一次的時候,整體上來說還行,除了甘德祚和鄒武差點忘詞外,其他都好。力求完善的我自然要求他們再練一遍。

  這一遍他們倒是沒有問題,可我的問題卻來了,怎麼回事?原來是我無法入戲,被逗得前仰後合。你想想,一個節目,一個相聲的節目,還沒有把別人逗樂,自己那嘴就笑得可放下個拳頭,無法與別人配合就不說了,關鍵是這樣的形象,如何能上得了台?又如何能在鐵石中放金子光芒?

  深思熟慮一番后,我決定對自己展開“強行入戲”的訓練。太陽慢吞吞地爬回了家,我一個人反鎖上自己房門,獨自練習。

  入戲……入戲,相聲??《五官爭功》,我演眼睛,原飾是馮鞏……我拿出光碟,放進DVD機里,又將原版相聲認認真真地看了一遍,一邊看一邊有所領悟地點着頭:

  不論是眼睛,還是其它四官,它們都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爭功。什麼是爭功呢,重點的體現就在於這個“爭”字,爭功爭功,就是爭功勞。所以想要入戲,必需得把自己想像成一名參與競爭的選手,應該對其它器官的話不服。

  對!就這麼干!我興奮地叫了一聲。太陽終於又出來環遊了,我找到其它“四官”,排練了一遍。

  ……很快就排練到一半,又到了那個令我發笑的地方。我拚命地換位,似乎自己就是一名競爭者。這樣,我的笑意就消失了,流露出來的自然是不服氣??“就你們倆吃香的聞辣的,我眼巴巴地看着沒我什麼事呀?”……獲得了巨大成功。

  只要太陽走到微偏西的位置,我們就要上台了,衷心地希望我們能成功,Ye!(待《演出》)

您正在瀏覽: 相聲三部曲之二——排練(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聲三部曲之二——排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