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俠-傳奇(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俠-傳奇(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文說到詡烈風一行遇到了山上的土匪,據說是這一代最壞最強的土匪,他們能否逃過一劫呢? 

  ----------------------------------------------------------------------- 

  土匪們雖人多勢眾,但也不敢輕舉妄動,他們圍着詡烈風一行慢慢繞着圈子,詡烈風他們也警惕地看着眾土匪……幾分鐘過去了,他們都未開戰,終於,幻火慧忍不住了,“刷——”的一聲從背上的劍鞘中拔出劍,一個箭步衝到土匪面前,唰的一劍,土匪應聲倒地,哼都沒哼一聲,幻火慧帥氣的回頭,看見小穎用崇拜的目光望着他,心裡頓時得意洋洋,再看一下詡烈風,他“唔”了一聲,說“好,既然這樣,說明土匪不怎麼厲害呀,上啊!”說完,抽出匕首向土匪奔去,只聽兩個土匪“嗚——”的一聲叫,倒在地上。土匪頭頭一看,見是練過的,於是吐出嘴中的草杆子,大叫:“撤!!他們是練過的!找老大去!”土匪們飛奔而去…·· 

  小穎看看地上的土匪屍體,說:“這是幻哥哥殺的,那兩是詡哥哥打死的…好棒哦!…咦?這是…??”他們湊過來一看,哇!是通靈寶珠!一定是土匪搶來的!不過現在歸我們了! 

  幻火慧望了望土匪逃去的方向,說:“好,現在月亮上來了,我們乘月光亮,去端了土匪的老巢!”“額…”“什麼?你不同意嗎?那好,我和小穎一起去吧!” 

  “啊?我不去了,我要陪詡哥哥!你自己去吧!放心,我不會攔你的!嘻嘻!”詡烈風笑了笑,幻火慧當場氣的暈倒… 

  “恩,幻火慧的主意不錯,我贊成,不過…”“好吧,詡哥哥去,我也去。”“不過我們要換上土匪的夜行服,一是不易被發現,二是可以混進土匪老窩也不一定呢…”“好好好”幻火慧立刻去換衣服。“啊…要穿土匪的衣服哦…可不可以不穿啊?”“額…不穿會很危險的。”詡烈風變換邊說。“唉…”小穎不情願的換上了土匪裝……

您正在瀏覽: 劍俠-傳奇(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俠-傳奇(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