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劍俠情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俠情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劍俠情緣 標籤:情緣作文 俠情作文 劍俠作文

3.一夜成名 

  虎巴在失去了三兒子后,重整旗鼓,準備再次攻擊風魔,他想讓虎紋一起參戰,虎紋卻說:“請原諒我,父王,我不想打打殺殺,我只想做一個俠客,遊走四方。”虎巴聽了,十分驚訝,過了一會兒,他對虎紋說:“好,你走吧,不要再回來了。”虎巴說完后,給了虎紋一把劍,上面刻着“七星劍”,虎紋接過劍后,頭也不回的走了。 

  虎巴帶着虎兵和虎爪虎智攻擊風魔,虎爪和虎智在失去弟弟的痛苦下,發瘋似的沖向敵軍。“虎巴,你已經失去了一個兒子,難道你還想失去其他兒子嗎?”風魔冷笑着問。虎巴毫不畏懼的說:“廢話少說,我勸你還是自我了斷吧!”“閉嘴,想讓我投降,再等1000、10000年!”“那你就等死吧!”虎巴說完后,做出了攻擊姿勢,風魔狂叫着沖了過來,虎巴看準時機,一刀砍了下去,頓時,風魔的胸口鮮血淋漓,風魔族瞬間被瓦解。 

  虎巴在戰勝風魔族后得勝歸來時,被狼人襲擊,虎巴不幸犧牲,虎爪重傷,最終殘疾。在外的虎紋得知這個消息,悲憤欲絕,他發誓一定要為父親報仇,他拿着七星劍,單槍匹馬殺到了狼王的大帳前,此時,虎紋已累的氣喘吁吁,狼王看到他這副模樣,嘲笑他說:“就憑你,還想為父報仇?”虎紋聽了這句話,非常氣憤,這時,虎紋感到自己的能源正在源源不斷地釋放出來,他站起身來,一劍便結束了狼王的性命。 

  就在這一夜,虎紋運用了胎記的能源,成為了江湖上人人皆知的勇士。

您正在瀏覽: 劍俠情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俠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