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劍俠情緣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俠情緣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劍俠情緣4 標籤:情緣作文 俠情作文 劍俠作文

4.比翼雙飛 

  虎紋在殺了狼王之後,本想隱居山林,但一想到父親的目標【登上王的寶座】,便放棄了享清閑,帶着七星劍行走江湖。 

  有一天,虎紋在不知不覺中走到了長安街,突然,他發現有一群人在那兒圍着,虎紋感到很奇怪,便走了過去。只見一個女子坐在檯子上,旁邊的人口裡在喊價錢,虎紋明白了,這是在販賣,此時,虎紋的心被一股模糊的感情所纏繞,他愛上了那位女子。於是,他喊出了更高的價錢,最終,他成功了。 

  在閑聊中,這名女子告訴虎紋,她叫荷心,是被人綁架后而到這兒的。這時,虎紋開門見山的問道:“你有夫君嗎?”一聽這話,荷心轉過頭去,說了聲:“沒。”虎紋問道:“那如果有個小夥子追求你呢?”荷心沒有說話,虎紋又說:“我不要求你現在回答我。”荷心說:“我願意。”虎紋笑了笑,說:“那就去見見你的父母吧。”荷心聽了,急忙說:“不行不行。”虎紋問:“為什麼?”荷心慢慢說道:“我的父親本想讓我嫁給我們那兒的一個地主的兒子,但我沒同意,所以才跑了出來,結果被人綁架。”虎紋安慰她說:“沒事的,明天我們就去見見你的父親。” 

  第二天,虎紋帶着荷心來到了荷心家,荷心的父親聽說虎紋是來提親的,非常生氣,對虎紋說:“就你一個窮小子,還想娶我女兒?做夢吧你。”於是,荷心的父親回到了房間里,而虎紋卻在院子里那麼站着,過了一個時辰,虎紋還是一動不動,荷心的父親被虎紋的這種精神感動了,同意了他們倆。 

  不久,地主來了,向虎紋討要荷心,虎紋很乾脆的拒絕了,於是,地主讓帶來的打手攻擊虎紋,虎紋二話沒說,拿起七星劍將地主及打手全部斬首,殺了地主后,虎紋和荷心一起離開了長安。

您正在瀏覽: 劍俠情緣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俠情緣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