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劍俠情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俠情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劍俠情緣 標籤:情緣作文 俠情作文 劍俠作文

2.慘敗而歸 

  十八年很快就過去了,虎紋已經成了一個勇士了,在這十八年裡,他經歷了許多困難、許多挫折,正是在這種困難下,他磨練了一身本領和意志,他有足夠的信心出征,此時,戰勝了熊族的虎王想攻擊不可一世的風魔人,可是風魔人在此之前已經消滅了其他小的種族,虎紋得知這個消息后,擔心父親吃虧,趕快向風魔山奔去。 

  戰鬥即將拉開序幕,虎兵在人數和本領上都不如風魔人,虎王非常擔心,虎爪對虎王說:“父王,您不用擔心,熊族都被我們輕而易舉的消滅了,何況這些風魔人了。”“嗯。”虎王嘴上沒說什麼,但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風魔人這邊也有些擔心,因為他們聽說虎族輕易滅了熊族,所以也不想戰爭,但也不能和了,在將領的催促下,風魔王下達了攻擊命令,戰鬥打響了。虎族的意志使虎族的戰鬥力大大增加,但還是打不過風魔,甚至連虎王也傷痕纍纍,這時,一道銀光閃過,原來是風魔將領要偷襲虎王,但被虎巴的兒子虎智捨身擋住,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虎紋趕來了,在虎紋的掩護下,虎王才全身而退,可虎軍卻損失慘重。 

  這場戰鬥,不光使虎軍損失慘重,而且連虎王自己也失去了三兒子,可謂是慘敗而歸!

您正在瀏覽: 劍俠情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俠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