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俠-傳奇(原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俠-傳奇(原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兩類人。一類他們辛苦工作,來爭取回報與金錢;另一類,他們 

  努力刻苦習武,有時讀書,望有一天成為文武雙全的俠客。故事就發生在林泉這個鎮上。主人公詡烈風與結伴的一行人的傳奇故事。 

  -----------正文--------------- 

  在林泉鎮,有許多武館,有一家“林泉武館”極為出名。是地方集資建成的公立武 

  館。這年的8月,有一個小孩在一家並不富裕的家庭出生了。 

  這孩子名字就叫詡烈風。他從會走路時就極聰明,爬高下地的,很調皮。雖說調皮 

  ,但大人卻非常喜歡他;他學習也不錯,書背的也好。也小有名氣了。 

  他就這樣邊玩邊學度過了十幾度春秋,在十五歲那年,他爸媽覺得他大了,也該出去闖闖了。就先從習武開始吧。爸媽花了好大的勁兒才把他送到林泉武館,他也知道 

  家裡不容易,所以一邊認真讀書,一邊下功夫習武,很快便有了成果。老師也說他進步很快,家裡人自然很是高興。 

  -----------三年後-------------- 

  學了三年了,他學到了不少真功夫,打一手漂亮的詠春拳和太極拳,還有快得令人 

  震驚的中華腿術,一套有柔有剛的八卦掌。這些功夫更使詡烈風這個小夥子更加出名了。他決定出門拜師,學到他想學的獨門武功。並學會用氣,以後作一個行俠仗義的 

  氣拳師。可他做夢也不會想到,他將會成為凌風劍客的。

您正在瀏覽: 劍俠-傳奇(原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俠-傳奇(原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