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俠-傳奇(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俠-傳奇(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路上,他們看着窗外,什麼也不說。還是穎豢鳳先開的口:“喂,你們怎了啦,悶悶不樂的呀?我得罪你們了嗎?為什麼不說話?”詡烈風嘆了一口氣,撫摸着火焰兔,說:“額,不知道能不能求得好師傅呢,也許是白跑一趟啊——”眾人無語,一會兒幻火慧說:“不會的。”就這樣,他們走了幾十里,到了凌風山谷,基本沒有空隙可以過。穎豢鳳對外面的人說:“可以了,你們回去吧,我和他們可以一起去的。”“可是,可是,老爺說我們要保護你啊!”管家說。“額,有沒有搞錯!我要你們保護??你們不要我保護就好啦!好啦,回去吧!”“······”管家臉紅了,帶上手下回去了。“額,你是不是有點···”詡烈風說到,“喂,你說什麼?”“額,你是不是有點···太不夠意思了···”“是啊,管家對你那麼好,你哪,···”穎豢鳳怒視着這兩個兄弟,他們嚇得不敢說了。

  於是,他們找了個空子,鑽上了小路,直向山上奔去,一路上有說有笑···

您正在瀏覽: 劍俠-傳奇(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俠-傳奇(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