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劍俠情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俠情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劍俠情緣 標籤:情緣作文 俠情作文 劍俠作文

1.又得一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許多種族為爭奪王的地位而戰爭,實力大的有虎巴、狼人、風魔等,守衛王的寶座的是四靈【神龍、白虎、朱雀、玄武】。 

  虎巴有三個兒子,他們都勇猛善戰。這一天,他的王后要生孩子了,“哇哇”隨着哭聲,王后又生下一子,這個小王子只哭了一聲便不哭了,旁邊的侍衛說道:“小王子只哭了一聲就不哭了,說明小王子以後定有成就。”王后笑着點了點頭。這時,王后仔細一瞧,心裡想:這小手怎麼一直握着呀!王后掰開小王子的手一瞧,上面有個虎型胎記,不覺吃了一驚,因為在虎王【虎巴】的兒子中,有虎型胎記的便會擁有虎族最強大的力量,於是趕緊吩咐侍衛向虎王報信說母子平安。 

  此時,虎王正在帶領虎兵向熊族發起進攻。雖然虎族勝局已定,但熊族仍仗着人多在負隅頑抗,“投降吧,你們是勝不了的!”虎王大聲吼道。“想讓我們投降,想也別想。我們熊族從來不向別人屈服,拿起武器戰鬥吧,熊崽子們!”熊王的話不留一點商量的餘地。“好,那你就等死吧!虎爪【虎巴的大兒子】,給我衝上去殺了他們!”“遵命,父王。虎崽子們,沖啊!”說完,虎爪便身先士卒衝進了熊族的陣地,旁邊的虎兵也將生死置之度外,奮不顧身的殺敵。而虎巴在一旁與熊王決鬥,“該結束了,虎巴。”“那就來吧!”虎巴說著向熊王奔去,頓時,鮮血染紅了大地,經驗豐富、實力強大的虎族勝利了! 

  “報告父王,母后又生下一子,母子平安。”虎巴的二兒子虎勇興奮地對虎巴說。“嗯,就叫他虎紋吧。傳令,立刻撤兵,我要看看我的王子。”“是,父王。”虎巴的三子虎智說。 

  虎巴又有一個兒子了!

您正在瀏覽: 劍俠情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俠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