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閃亮的孔明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閃亮的孔明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中的第一次寒假裡,我迎來啦上初中以來的第一次新春,它是熱鬧非凡的,大街上人們歡天喜地說閑話,談論着大大小小的事,當然,鞭炮也是必不可少的,於是人們沉浸在那新鮮的事物中。

  到啦晚上,來到樓下抬頭仰望天空,一輪皎潔的明月映入眼帘,突然一盞明燈飛過,我忙問爸爸那是什麼?爸爸說那是孔明燈,我便想起街上賣的那些燈籠似的東西,也稱許願燈,總之很奇妙,在我再三請求下,媽媽才答應給我和弟弟買兩個,我倆興奮的差點把房子抬起來,於是帶着美好的期盼來到樓下,上空風正大,爸爸連忙點燃燃料,只見孔明燈里的火越來越大最後爸爸猛地一鬆手,它便緩緩升起,很快飛向遠方,變成一個星點,此時我和弟弟來不及觀賞,便連忙許願,看着它帶着我們的願望飛向遠方,我和弟弟心裡樂開了花兒,爸爸也滿足的笑笑。

  孔明燈永遠閃爍在我們的心中;我心中冒出一首詩: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前進前進,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初一:2233533132

您正在瀏覽: 永遠閃亮的孔明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閃亮的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