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奧運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來到北京!真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中國驕傲、自豪! 

  北京奧運會總計36個場館中,5個在外地,31個在北京。北京場館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國家體育場——鳥巢和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在各種燈光頻頻閃爍、奧運場館四周的禮花一起綻放的夜幕下,它們看起來就象迷人的魔宮似的。 

  在建設鳥巢的過程中,需要一種Q460的鋼板。可是國內這種鋼板,需要進口。這給施工增加了很多麻煩。後來,河南省舞陽鋼鐵廠研發成功了這種鋼板,這不僅為鳥巢建設贏得了寶貴的時間。也填補了我國該項技術的空白。這充分展現了中國人民的智慧。 

  2008年8月8日,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在北京正式開幕了,開幕式氣勢宏大、異常精彩,令人拍手叫絕。 

  第一場表演由2008位青年,排成整齊的方陣,推着2008個缶進入場館。他們用擊缶來宣布第29屆奧運會的開始。聲、光、電交織在一起,配合著節律優美的陣陣缶聲,給觀眾美的盛宴。還有四大發明,飛天舞蹈,京劇木偶表演,海上絲綢之路舞蹈等等。讓我們目不暇接。 

  表演結束后,由各個國家的運動員入場。希臘代表隊首先入場,因為古希臘是奧運會的發祥地。中國是東道國,所以中國隊最後入場。當姚明揮動着五星紅旗的時候,全場的中國人都沸騰起來了。姚明身邊的那個小男孩是一位小英雄呢!在汶川大地震中,他救了兩位同學呢!怎麼樣?厲害吧?所有的代表團入場后,就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李寧叔叔拿着火炬飛向天空,在空中踏着空步繞場館一周,然後將那個等得萬分着急的大火炬點着了。這一刻讓中國歡呼,讓世界銘記。 

  比賽中,我國運動員頑強拼搏,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金牌總數世界第一。我特別喜歡看體操比賽,我國男女運動員發揮出色,獲得很多好成績。特別是他們出現失誤時也不氣餒,我十分感動,在以後的學習中,我要向他們學習,永不氣餒!!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