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冠軍的精神所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冠軍的精神所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冠軍的精神所在 

  當郭晶晶用她那柔美的身姿在空中轉了兩個圈撲通跳入水裡時;當占旭剛用他那威猛的身軀舉起那沉重的杠鈴時;當張怡寧她那精湛的技術一舉獲勝時;當李小鵬用他那矯健的身姿在平衡木行走自如時……最後他們成為了世界冠軍。然後,你可知道在他們被鮮花和掌聲包圍的背後,付出了多少艱辛,辛勤的汗水!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世界冠軍鄧亞萍了! 

  鄧亞萍由於個子矮,剛學習打乒乓球時,許多人都認為她不可能取得好成績,但是她不信,不服輸。於是,她每天都勤練習,每次上訓練課時,她總要帶兩雙鞋,濕了一雙再換另外一雙,不完全任務決不下課!每天甚至都至少練上好幾個小時,當回到宿舍的時候,她累得直接趴在了床上,都起不起來。經過她的努力,她終於成功了!她終於成為了迄今為止世界乒乓史上唯一的4枚奧運金牌得主!但是她沒有驕傲,仍然刻苦學習,最後終於成為了奧委會委員。到今天還在為體育事業做着貢獻。 

  看了這個故事,給我的感觸很大,我懂得了:在生活中,能否取得成功,不在於速度,而在於耐力。許多事,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需要持之以恆的精神,必須付出時間和代價,甚至一生的努力。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怕目標的高遠,只怕缺乏追尋的勇氣、熱情和執著的精神。當我們失望的時候,千萬不要失去信心,放棄努力,一定重新振作,要多試一次!只要肯于堅強不懈的人,才能做出作為。勝利最終會屬於能夠頑強堅持的人!雖然我們不可能像鄧亞萍他們一樣那麼厲害,但是,他們那種堅持到底,頑強,好學和執著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與借鑒! 

  奧運冠軍為祖國爭光,那麼做為我們中學生應該好好學習,為將來打好基礎,為祖國做出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奧運冠軍的精神所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冠軍的精神所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