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綠色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綠色奧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京——中國的首都在各方面都是國內的模範城市。如體育設施、衛生環境、亮化工程、環保工作、綠色食品……都取得了積極推廣模範作用。

看綠色環保。北京街道兩旁綠樹成蔭,北京的群山山清水秀,北京的休閑廣場處處鮮花怒放,青青的草坪使人心曠神怡。看北京交通街道四通八達暢通無阻,車輛多而不亂,人人遵守交通規則,“紅燈停綠燈行”是北京人的基本交通知識,為了開奧運,北京車輛實行“單雙制”管理,更有利於綠色通行。

看北京綠色的食品。為了確保運動員、裁判員、世界的貴賓和觀眾的健康,因此我們的食品,特選無污染,無蟲害,無殘留農藥……綠色食品,我們的飲用水也是地下的清泉水。

看北京的環境。處處街道整潔衛生,愛護環境,保護飛禽走獸是北京人的神聖職責。北京的夜晚五顏六色燈火通明,就像天上的街市。

再看北京的綠色裁判員、運動員、領隊。我國的裁判員和國際裁判員不分國土、膚色、民族,一概公平,公正裁判。我國運動員有着中華龍人的優良傳統,不使用“興奮劑”和不違反國際比賽規則,在競賽中靠自己的實力奮勇拼搏取勝。

我希望這次奧運在北京會開成一個從所未有的綠色奧運,成為一個世界人民團結共進的友誼奧運。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北京綠色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