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才上一年級還不懂事,學習極差。就在那時,老師給了我一份“大禮”,令我霎時掉下地獄,但也是從那時起,這份禮物讓我一步步地走向天堂……

  一年級,我就出師不利,遇到了一位十分嚴厲甚至有些殘暴的數學老師。本來就對數學不太感興趣的我遇到了她,無異於雪上加霜。

  她竣冷的外表裡透出強烈的自尊心,再看看她凸出的嘴,不難想象,她有多麼兇惡。果然,她對於常不交作業、對數學愛理不理的我特別“關照”。只要我一有風吹草動,她那惡狠狠的手掌便向我強攻過來,還要加上一些不堪入耳的話語……讓我真不敢相信,這就是人們心目中的園丁!如果說幼兒園的阿姨是在山上與我玩耍的好夥伴,那麼我的這位數學老師就是把我推下山崖的人!

  慢慢地,我成了班裡名副其實的差生,對於她的打罵也習以為常。她也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便想出了一個高招……

  父母對我非常好,所以我一般都把大大小小的數學考試瞞起來。一天,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里,說要給我一份“禮物”。她拿出一張紙條,讓我帶給父母看。我也沒多想,便高興地交給了父母,他們看完便一同出去了。這時,我才仔細看那張紙條,我只覺得頭腦“嗡”的一聲!那上面竟然寫着:“我是周楠的老師,請你們到我辦公室來一趟。”我愣了,父母要是知道我的程度如此之差,可怎麼了得!

  不一會,他們回來了,若有所思地看着我,剛想說點什麼,又吞了回去,緊接着便嘆了口氣,走了。第二天來到學校,她對我冷漠依然,而且好像多了一份輕蔑。放學了,我背着書包慢慢地走着,我不敢回家,就坐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裡。我眼睛紅紅的、濕濕的,想哭,但我極力剋制着自己,可又怎麼能不哭呢?我學習差,沒有人玩,老師對我不好,連對我那麼好的父母也唉聲嘆氣的,慢慢地我逐漸由傷心轉為憤怒;你讓我的父母對我唉聲嘆氣,但我偏要讓他們昂首挺胸!我為什麼學不好,我就不信,我就要學好給你們看!我拭乾眼淚,充滿自信地眨了眨眼。

  工夫不負有心人,數學的最終成績出來了,97分。我第一個要給人看的就是父母。在回家的路上,我臉上全是淚,但沒哭。

  從感情上講,我可能會有些恨她——我的數學老師,可理智告訴我應該感謝她,不,確切地說應該感謝她的那份“禮物”。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