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月亮老師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月亮老師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月亮老師正在給星星,白雲和風兒上課。在課上,月亮老師問道:“同學們,明天就是教師節了,你們準備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星星搶着說:“老師您喜歡什麼呀?”月亮老師微笑着說:“你們猜猜。”星星,白雲和風想:老師會喜歡什麼呢?白雲想:我要送給老師一個甜絲絲、水靈靈,有紅又大的水蜜桃。星星想:我要送給老是一條可愛的小金魚。風兒想起奶奶說過,待我長大了,給她買副老花鏡。風兒看到月亮老師的滿頭銀髮,看到她慈祥的臉上那副褪了色的老花鏡,於是,風兒想:我不如買一副老花鏡送給老師。月亮老師問:“你們都想好了嗎?”星星,白雲和風兒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都想好了!”月亮老師說:“那你們今天晚上好好準備吧!”””嗯."他們說。

  第二天,星星,白雲和風兒興高采烈地背着書包來到了藍天學校。月亮老師微笑着問:“你們都準備好了什麼禮物呀?”白雲說:“老師,我要送你一個甜絲絲、水靈靈,有紅又大的水蜜桃."說著就把水蜜桃遞給老師,“這算什麼呀!星星說,“你看我就夠誠意。”說完,就把一條小金魚遞給老師,月亮老師問:“風兒,你準備了什麼禮物呀?”風兒說:“老師,我要送你一副老花鏡!”月亮老師微笑着說:“我很喜歡你們的禮物,但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你們現在好好學習,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就足夠了。”“嗯.我們明白了!”星星,白雲和風兒說道。老師聽了他們的話,點點頭,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笑得是那樣親切。

您正在瀏覽: 獻給月亮老師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月亮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