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在我們下館子時說要補給我一個生日禮物。晚上與它見了面----它是一輛精緻的跑車,上面有警車的標誌。

  我興高采烈地拿回家。到家了,一進家門,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禮盒,“哇!”這輛車光滑極了,身穿一套白白的“警服”,真好看!它的遙控器是一把“手槍”,“扳機”上面有個輪子。我從禮盒裡翻出電池,就玩了起來。

  我試着扣動“扳機”,只見車燈亮起,車子飛馳向前進,車燈白亮亮的,只見一道白影,車子已經從客廳走到了餐桌下。太帥了!“真快!”此時此刻我已經喜歡上了它。我又把扳機倒着扣,車子向後移動,非常小心。就這樣,我的警車時而風馳電掣地向前沖,時而小心翼翼地倒車。它前進後退都幹得如此漂亮,這車要是能轉彎該多好呀。這時我注意到遙控器上的那個小輪子,心裡納悶這輪子是幹什麼的?莫非機關在此?試試吧——

  我先扣動扳機,小車前行,而後我又小心翼翼地逆時針擰小輪子,小車向左走去;哈,我開始自鳴得意,“我真聰明!”那順時針轉動輪子肯定就是往右轉嘍,好奇心驅動我又反向擰動輪子,同時讓它向前:它真的向右走!

  它像真正的警車!我玩的入了迷,彷彿我變成警察在開車抓捕罪犯,目標忽而前沖忽而右轉,我駕駛警車緊追不捨。“該睡覺了!”我被媽媽拉出“車”外。我把愛車收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它。

  五年級:李天豪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