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真的很怪,當你認為這很簡單時,可能下一秒你又會為這人生很複雜。

  別人說:“人生如戲。”而我說不管人生如不如戲都要做好自己的角色,不管怎麼樣,人生都是很多挫折的,我很想戰勝,可每一次當我有勇氣戰勝,我便會又一次泄氣,我真的沒有勇氣,別人說嫉妒之心能成為自己的動力,我很難過,因為每次的嫉妒之心卻成不了我的動力,而是一種不良心理。

  唉!我老是嘆氣,可我不知嘆了,我會開心?還是怎樣。真的很難過有一種因不如別人而內心不開心的感覺。有個人曾經教過我說:“只要你端正心態,你再次看看這個世界,一切是多麼美好!”“不要老想着這個世界是怎麼怎麼的不好,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的不開心,不舒服,想逃離這世界”其實,他們說的一點也沒錯,我一直覺得這世界很噁心,讓我有種想逃的衝動,我認為人類是討厭的,人類是一種可怕動物,或許他們說得很對,我是該放下自己,讓自己也試着去看看這世界的美好。

  人人都說:“只要有信心,肯努力學習,什麼不如別人都會成為一切超越別人的。”我聽了開心,自認為自己早已成功,可惜不是,因為我並沒有努力學習,並沒有用心,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我現在做人沒有自信,對自己都不敢有什麼希望可抱。我連做人的自信都沒有,如何談什麼信心,談什麼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