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的流逝,當我們回視自己的人生時,或許會發出這樣的感慨:“真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啊!”

  是啊,人生如逢場作戲一般——酸,甜,苦,辣,咸皆在一場戲中演繹。是的,正因為人生如戲,所以我們才能笑看他人人生,而難以演繹自己的人生。這是為什麼呢?原因就在於——戲,看者一看而過,談笑風生;演着歷經萬難,疲憊不堪。

  那我們的人生該如何演繹呢?是整日花天酒地,出手闊綽,懶散墮落?又或是勤奮好學,孜孜不倦,閱覽群書呢?一切的一切,不得而知。

  那我的人生呢?呵呵,我的人生是快樂的,是驚險刺激的,它還是平凡的。

  童年時代,享受父母的疼愛,享受大自然的懷抱,多快樂啊!少年時代,走出家門,走向社會,體驗着世態的改變,驚險而又刺激!青年時代,回味兒時的樂趣,笑對中高考的挑戰,多麼平凡啊!至於中年和老年嘛,呵呵,未到,所以還是未知。

  笑看人生,樂過人生,你會知道人生是多麼精彩的一場戲!

  初一:閃靈u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