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看着她手上深深的割痕,心頭一陣顫動。“為什麼不愛自己?”他死死的盯着她的眼睛問道。“沒。沒什麼。”她目光有些閃爍,努力想逃離他的視線。“他不是你的你也不能強求。身體是爸媽給你的,你不可以這樣作賤。”他憤怒的抓着她的手腕向她吼着。她沒有勇氣和哥哥對視,眼淚掉在地上。“請你好好照顧自己。”他沒辦法,留下叮囑揚長而去。她披頭散髮的蹲在角落,抱着雙膝。用這個姿勢她才能找到安全感。 

 沒有人知道,平時在學校里囂張得敢和老師對罵的她會有這麼軟弱的一面。沒有人知道她在黑暗的夜裡是怎麼度過的。 

 第二天早上,她按照往常那樣妖嬈的打扮到了學校。幾個獻媚的男生湊了過來,殷勤的向她問好。她自顧自的走到教室,沒有搭理任何人。其實她的成績很優異,這也是學校沒有開除她的原因。她羨慕的看着在走廊上打鬧的學生,羨慕她們還在的純真。 

 恍恍惚惚中一天的課程結束了,她半夢半醒之間來到了燈紅酒綠的酒吧。她點了一杯烈酒,一口悶下去,酒火辣辣的灼燒着她的胃,她拿酒杯優雅的姿勢感動了她自己。她跌跌撞撞的離開了座位,用儘可能優雅的姿勢點燃了一支煙,走到了一個看起來很有錢的男人那邊。“先生,你喜歡我的身體嗎。”她在那個男人耳邊輕輕呼着氣。“你喝醉了。”他耐着誘惑想讓自己顯得盡量平靜的回答她。“嗯。你不喜歡啊。那這樣呢。”她嗲聲嗲氣的說著一邊把衣服拉得更下了。 

 第二天早上,她醒在賓館里。床頭柜上擺着紅得刺眼的人民幣。她洗了洗自己髒了身子,平靜的穿好衣服,拿上錢回到了學校。就和往常一樣平靜。 

 哥哥打電話把她從學校里叫了出來。“你是瘋了還是傻了。我們家不缺錢從來就不缺錢。你可以不要在墮落下去了嗎。”他看着她脖子上暗紅色的吻痕知道又發生了什麼事,憤怒的朝她罵著。“我喜歡行不行。你們為什麼要管我,我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意義。”她繼續平淡的對他說。“行。你喜歡是不是。”他把她拽上了車,載到了賓館。他狠狠的上了她。“我們是兄妹啊。”她瘦弱的身子在顫動着。“你都出去賣了,怎麼還會在乎那麼多倫理。別裝純了,你他娘的沒資格。”他又瘋狂的吻着她,直到她快窒息了。他又和她做了一次,她也瘋狂的回應着他。我果然就是一個婊子。她心裡暗暗的想着。 

 最後的最後,他出去辦事的時候被一輛急速駛來的撞死了。腦漿崩了一地。沒有人知道她去了哪裡,只是聽說在她最後染性病死去了。 

 蒼涼而悲壯。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