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戲 

  人的一生就像一場戲.有悲,歡,離,合. 

  如果這場戲是沒有悲哀的,那麼就是乏味的,就無法讓人們記得你曾經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過. 

  如果這場戲是沒含有快樂的成分的,那麼就是傷感的,那誰又願意去觀看這場戲呢? 

  每個人只能演一場戲,那麼,為什麼不給觀眾留下一些深刻的印象呢? 

  所以,在每個人主演的這場戲里,就應該會有悲和歡. 

  雖說人生如戲,但這部戲是不需要劇本的.它有你來把握,只要你懂得人生的真理,就懂得怎樣去演好這場戲. 

  每個人都不能因為人生的挫折而以為這場戲的主角不是你.如果你是這樣想的,那麼你很可悲,因為你還無法去演好這場戲. 

  我們應該都要抱着滿滿的自信心去演好這場戲.這樣,我們在真正的人生道路上才不回摔倒.記住,不要讓別人忘了你才是主角.但你也不用給別人提示,因為這樣很可笑,明明你是主角,為什麼好要千方百計地去討好別人,讓別人知道呢?你應該不管是什麼時候,心裡都裝有自己,才不會被受到傷害. 

  也永遠不要像命運低頭,想着去自殺什麼的.這樣就表示你向別人宣布:你沒有能力演好這場戲,你無發將它演得轟轟烈烈沒關係,但至少不要戲演到一半就連酬勞都不拿了,離開這常人生的戲,這樣是很苯的. 

  人生真的就像一場戲,你的命運你來掌控,一定不要讓別人認為你白來到這個世界了. 

  演好這場人生的戲,給世人留下個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