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暖暖,就是這樣的天氣。 

我抱着一大疊的書,徘徊在行人所冷落的角落。不能怪於斑馬線太過的顯眼,而是角落實在淡然,讓灰塵織了一層又一層的迷茫。光影,落實。書上空白一片,不知道是在上面寫滿俗文禮節還是畫上人生最精彩的時刻。 

小說的詩,詩的小說。是否是為我的思想提了醒,總是沉溺在針線的織織縫縫,過完了一輩子。就是有那麼一些人,像做衣服一樣,把自己的人生進行剪裁,如此西裝革履,裙擺飄揚。 

也有那麼些,總是被社會排斥又被社會給予,希望幸福同時,憂傷同時。庸俗,我的評價,人們期待着與電視劇一樣的經歷,並且妻離子散,糾葛紛紛的劇情正是人最需要的。催淚,哀嘆。基本的正常反應。 

所以,人生如戲。我們條件反射着,每天的生活都在利用需要的劇情,加入裡面。一些場面,不禁嗤之以鼻。旁觀者清,寧願當一個局外人,靜靜看着身邊的戲。信,所有的人都不會輕易真正做到這個字。因為受傷過,太過的禁錮自己,不敢勇於嘗試。折翼,羽毛還是重新會長出來的,因為我們看過太多的寓言從而不再相信童話。 

嘲諷,自己周圍的人做得比你優秀。你不禁嫉妒,又開始嘲諷,以掩飾自己的不自在。何必,讚美時就該讚美,批評時就該批評。人真做到這點,天下便大同,嘲諷這類詞就不會出現在字典里,卻是很少人做到真摯和爽快。 

地鐵只剩最後一班了。人流稀少,我今天寫下了簡單,灰白的人生里,永遠不會用彩色抹上絢麗,亮麗的風景永遠是最先受傷。 

一點點,那分, 

靜徹如蓮,幕幕映簾, 

夜鶯響絕,歌遍群野。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