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每個人的一場旅途,遙不可知,深遠莫測,你猜不透,也看不透,是死就是死,是生就是生。

  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只要你掉進去,也許就很難再跳出來。但在其中,你會嘗到很多---酸甜苦辣,那麼他到底是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他可能會讓你開懷大笑,也可能會讓你喪失理智,也有可能會讓你淚如雨下,後悔一生。這,很顯然就是生活。每個人一出生就會進入這個遊戲里,開始和你的一切去打交道,然後就會熟悉起來,你就會慢慢的成熟、長大,去拼搏你的事業,去實現你的理想。在最後,生老病死。當然這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而在人生中,有些人會叫道:“啊!我的人生對我太不公平了,為什麼我總是比別人要更倒霉,做什麼事都是不順手,我已經沒有信心在活下去了。”而有些人會說到:“嗯,這個人生對我很好,我現在生活的也很好,幹什麼事都是一帆風順,家庭也團團圓圓的,真好。”其實,我們早已經知道了,從古人那時都已經知道,“人生”這兩個詞,且不過就是一個你的背景圖。這個背景圖呢,又是白色的,那麼,這就要看看你要在這上面畫些什麼顏色,會添加些什麼,使你感到充足,不枯燥。那麼,這就要看看你這個人的思想與品質了,有理想的人,他的背景圖上就會有一條小路,一直延伸遠方,但在這其中,難免有一些風風雨雨,而風雨之後見彩虹,有沒有彩虹,這就要看他的造化了。而如果是一個貪財的人,那麼他的背景圖上剛開始是黃金滿地,富饒堂皇,過的風風光光的,但在最後,他背景圖上卻是一片漆黑,見不到一點光明。這就告訴了我們,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樣的背景圖,是黑暗還是光明,是要我們自己來塗繪的,所以,人生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且怨人,則不怨天”看看自己有哪些做的不足,在加以改正,讓自己的背景圖再豐富一點吧!

  在自己的人生里,我們會遇到很多事情,上學,成家立業,等等的事情,那麼這都是我們必須要做的。此外,我們還要更注意的是細節的觀念。你的語言動作,這都是影響你一系列的問題,那麼你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就要看你該怎麼去在這場“戲”里去“演”。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在這人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發生,他可能會是你一直想要得到的,他可能是你一直到想看到的,等等,他都會出現。真的,那比如就拿科技來說吧!在70年代的時候,人們想要自行車,想在方便一些而後,自行車就有了,在80年代的時候,人們想在要是有一個快一點的交通工具就好了,而後,摩托車,汽車就有了。隨後,人們想要飛上藍天去,於是飛機就降臨了。人們所想要的,這都已變成了事實。你可以再想象一下以後有沒有飛碟呢,當然,我想,肯定有的。

  人生如戲,這戲是一段接一段的,自己的戲要自己演,演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在人生中好好的活下去。從而,你必須深知----自己就是這部戲的總導演!

  六年級:1208329887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