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純白流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流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起初,我的人生畫卷只是一片白,時間把它浸泡,綠的是往事,紅的是歲月……然後,畫卷上——純白流逝,卻有了一幅多彩的夢。 

  ——題記 

White——純潔的白 

  早晨,太陽撥過雲朵,陽光透過樹隙在迂迴的路上投下斑斑駁駁,車子便在一個草坡旁停下來——那兒便是農場。一個小姑娘穿着條白色的公主裙,在草地上跳呀,跳呀,不知疲倦地舞蹈,彎下腰,開始摘草坡上散放的花,變魔術般織成一個花環,戴在頭上,轉一圈,再轉一圈,真美呀!天空中,朵朵棉花糖似的,雲朵也跟着踴躍起來,枝頭上鳥兒們也跟着歌唱美好,水車呼呼地轉着,永遠快樂地轉着。 

  這片純白,在記憶的膠捲中只是一段單純的白,卻給了成長一個快樂的序幕,給了生命一份原始的感動,成長卻永遠不會為誰的不舍而停下片刻。 

Grey——灰色的嘆息 

  “啪”,一個玻璃杯碎了,她衝出房間,門上的風鈴被撞得響個不停,關門的聲音依舊在樓道里回蕩。她叫莫小寂,就是那個曾經穿着裙子仙女般飛舞的小天使,長大后的她常常這樣,小寂,有時真的很寂寞。朋友們的欺騙和背叛,父母的吵鬧與責備,無時不折磨她小小純凈的心。口中傳來一聲聲灰澀的嘆息,那是來自心靈深處那個黑洞的呼喚。 

  “常常有這樣的日子/在樹下寂寞坐一下午/烏雲遮住夕陽/讓天空更加蒼灰/雨繼續下/透明的哀傷/我青春的惆悵/如今只剩淡淡清香……”小寂仍不厭其煩地哼唱着這首歌。 

“成長是快樂的,也是痛苦的,同樣也是冗長的,沒有人不經歷成長,唯有它,你才能堅強,不是嗎?小寂” 

Collrful——多彩的夢 

  每一次成長,就意味着要給生命這張白紙增添一種新的色彩,亮麗或暗淡,無人知曉。那鮮活的回憶,永遠跳躍在時間的末梢,在於每一種新色彩降臨的瞬息。 

成長的結果是忘了提問的回答,然後是回憶比幻想還不現實,生活是無法被記憶的,每一次雨後陽光,都會有不同的光彩,它們便編織起了我成長的畫卷! 

看,多美的——純白流逝!

您正在瀏覽: 純白流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