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熱血沸騰:因為這首歌唱出了我兒時的夢想。

  小時候,我特別羨慕小鳥,能夠在天上飛,能夠在樹上走,還能夠在屋頂上自由地跳。於是我就把自己帶到了自己的童話世界里:春天與鳥兒們一起唱歌,夏天與鳥兒們一同在白雲下乘涼,秋天與鳥兒們一起旅遊,冬天與鳥兒們一塊兒在南方玩耍……多麼快樂啊!為此,我常常陶醉在自己的夢裡,沐浴着暖暖的陽光,呼吸着甜甜的空氣,一夢就是幾個小時。如果能永遠這樣該多好!我常常這樣想。

  我渴望變成鳥兒,渴望飛翔。如果我真能變成鳥兒,哪怕只有一分鐘,我也會高興得手舞足蹈。可是變成什麼樣的鳥兒好呢?是那在天空盤旋的老鷹?是池塘邊如箭的翠鳥?還是直接變成報春的燕子呢?算了,只要能飛翔,哪怕當一回平凡的麻雀也行。我經常在想:即使有一天處處遭打擊,變得一無所有,或是白髮蒼蒼直至暮年,在最後的時光里,我也要做一回鳥兒,享受鳥的自由和風光……

  如果我真的能飛翔的話,我就要帶個人,與我一起分享快樂時光。該帶上誰呢?對了,先帶爸爸、媽媽,還有我的朋友。我不要城市,我要的是田野,是村莊,要在大自然的懷抱里盡情徜徉。在小河邊,樹林里,山坡上。我和他們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冷不防我俯衝下來把朋友扔到河裡、樹上,與他開個玩笑。我想帶他們去最佳角度欣賞夜空,帶他們去台灣,去巴黎,帶他們到大海上空,讓他們感受大海寬闊的胸懷……

  我就是這麼喜歡幻想。我不要飛機,不要熱氣球,更不要降落傘。我要的是屬於自己的一雙翅膀!我要用這雙翅膀飛向遠方……

  新鄉市十中初一:王子純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