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嚮往蔚藍的天空,長大后我仍然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躺在草地上欣賞藍天,飄動的白雲,翱翔的飛鳥常常勾起我的遐想。於是一個永不泯滅的幻想便從頭腦出萌生了——我想飛。

  我想飛,我想有一對天使般的潔白翅膀,我要展翅藍天,與白雲共舞,同清風比翼,如果真有上帝,我要懇求他賜給人類一對美麗的翅膀,這樣,人類就可以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翱翔。那該是多麼地愜意啊!到了那個時候,地球上就不必修那麼多的公路,也不會有人死於交通事故。

  我想飛,我想像孫悟空一樣騰雲駕霧,我要站在高高的筋斗雲上,欣賞祖國的大好河山,體味“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我要看看蜿蜒的長城,攀上巍峨的泰山,遊覽明媚的西湖,美麗的西雙版納,如畫的天涯海角都將留下我的足跡。我還要去找美麗的花果山,但我絕不會據為己有,我要把那建成最好的旅遊度假區,讓勞累的人們有一個靜心休養的處所。我還要遊覽世界上所有名勝古迹,埃及的金字塔,古羅馬的競技場……都將盡收眼底。

  我想飛,我要像超人那樣天馬行空,我要去懲惡揚善,拯救所有處於危難的人們,我要飛臨伊拉克,放飛潔白的鴿子,讓那裡的人民不再遭受炸彈的襲擊……哪裡有戰爭,我就飛到哪裡,飛到就把和平的種子撒到那裡,我要鏽蝕殺人的武器,清除戰爭的記憶,我還要飛上高高的太空,在那裡監視地球的每一個角落,不讓戰爭的火種死灰復燃。從此,世界人民都能過上安寧的日子……

  當然,我可能過於貪心,但是如果能飛,我就一定要這麼做。

  我想飛,也許這永遠都是一個夢,但我不會放棄,我將為實現的我夢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