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那片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那片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家鄉,讓我印象最深刻最難以忘懷的是那片天。

  每當勤勞的大公雞開始鳴叫時,天就由四周的大地與天空的交際處開始逐漸向中央發白。那白,是多種白色雜在一起的,很深很深的白色。面向東方,一輪紅日正緩緩升起。深白色的天邊中雜着那又紅又亮的顏色。這就是那玫瑰色的曙天,是那讓人沉迷的黎明。

  萬里無雲時的那片藍是讓人最讓人陶醉的,一片天空中不是一種藍色。它是藍,藍的讓你覺得多彩。天邊是藍與白的雜,由此向中央逐漸加深。你會驚奇地發現,那片天雖說是藍的,但它有寶石藍、天藍、藍白……從任意一點向天空仰望,滿眼的藍色準會把你陶醉,讓你迷上這片天空。

  最美的天還是在黃昏傍晚時分,那時的太陽也疲憊了,慢慢悠悠地從西方落下,它在回家時將身上的最後一把金粉撒上天邊。於是,西邊的那片天是金的,是紅的。把那調皮的雲彩染成了一個個喜慶的娃娃,一匹匹金燦燦的駿馬,金色的駿馬在天空的牧場中奔馳。那金紅的雲朵多會變啊!一會兒像一條蜿蜒的金龍騰雲駕霧,一會兒像一隻金色的鳳凰展翅飛翔,一會兒那燦亮的金色讓你着迷,讓你沉醉。你呀!望也望不夠那金色。

  每每到了夜晚,呢天就充滿了夢幻般的色彩。它好似一顆烏黑透亮的黑寶石,群星在寶石上閃爍着。星星們好似眼睛,又大又亮,還一眨一眨的。偶爾,會有那麼一架兩架不知從何處要飛往何處的飛機劃過這寧靜而又熱鬧的星空。

  我愛家鄉的那片天,更愛呢讓我陶醉沉迷的家鄉!

  初一:唯雨唯亭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那片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那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