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劉老師,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真沒想到會用這種方式,來傳達我想對你說的話。兩個月的時光匆匆流逝,就要迎來期中考試了,每個人都很緊張,暗自地在為自己捏一把汗。這兩個月,我是怎麼過來的,也只有我最清楚。果然,一個不理想的成績出現了,滿篇滿篇的“差”,也映入我的眼帘。眼淚水不停地在眼眶旁打轉,老師的教導和父母的責怪聲在耳邊徘徊,無數聲不應該和後悔在嘴邊滑過……

  雖然,你和我們說,讓我們不要氣餒,初中的成績會隨時調動。有可能現在的第一名以後會滑落到最後幾名,相反最後幾名的衝上了前幾名。但是,我們怎麼可能不氣餒,這畢竟是期中考試,是檢測我們這兩個月的學習情況的呀。這兩個月你到底學了什麼,學懂了什麼,就在“成績”上表現了出來。

  劉老師,有同學說你太年輕,不適合教我們。又說你太溫柔,管不住同學們。有些同學上課明擺着不聽,你卻什麼也不說,微笑着繼續上你的課。課後,也有不少同學在背後議論着你的教學方法到底怎麼樣?可我卻不管這些,我只上課認真聽講,管好自己的。

  劉老師,你說我們是你教的第一屆,也希望把我們教好,讓我們不忘記你。我們當然不會忘記您,劉老師,您辛勤地工作着,我們都看在眼裡。

  重慶雲陽縣重慶市雲陽縣滴翠初級中學初一:王雙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