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劉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劉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劉老師是我們的勞動課老師。他有一副濃濃的眉毛,一雙不大的眼睛,配上一副棕色的眼鏡,顯得頗有學問。劉老師穿的很特別,一個有補丁的小棉襖,一條褪了色的牛仔褲就過了冬。劉老師一身樸素的打扮下,卻藏着說不完的小故事。

  記得第一次上勞動課的時候,劉老師剛走進教室,同學們就被他的樸素、和藹、文靜的樣子所感染,同學們心情一下放鬆了。接着劉老師說:“同學們,你們知道人是什麼演變而來的嗎?”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是猿猴!”劉老師示意同學們的回答是正確的,然後詳細介紹了人類由猿到人的演化過程。老師的精彩講解使同學們聽得入了神,教室里鴉雀無聲,課後大家都感到這是一堂非常輕鬆和有趣味的知識課。

  我們的劉老師還很幽默,在課堂上他經常在教授知識的同時,講一些有趣的事情。記得有一次上勞動課,他給我們講述了一件他小的時候經歷的事情。

  他小的時候很調皮,有一天,他和小夥伴一起在自己家的牆上畫畫,弄得牆上很不象樣。媽媽下班回來后,他怕受到懲罰而不想承認。沒想到,媽媽說:“呦,這畫又有大海又有貝殼的,真漂亮啊!這是誰畫的呀?”這時,他想都沒有想就舉起了手,這樣他不得不承認錯誤了。聽到這兒,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同時我們也知道了我們應該愛護環境,不應該在牆壁上亂塗亂畫。

  這就是我們的劉老師,同學們都很愛戴他。每次上完勞動課,我們都急切地盼望下一次勞動課的到來。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我們的劉老師,那就和我們一起去上勞動課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劉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