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劉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劉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遮住了整個天空,群星在快活地眨巴着小眼睛。大大小小的螢火蟲也來湊熱鬧啦!你瞧,它打着一盞盞淺黃色的小燈籠,在半空中相互追逐着嬉戲着。周圍靜得出奇,只是偶爾有幾聲蛐蛐叫。夜深了,全校寢室的燈都接二連三地熄滅了,但仍有一個窗戶的燈還在閃耀着光芒,窗前映着一個端莊的身影,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劉曉華老師,她還在為我們不厭其煩地批改着作業。

  劉老師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老師。她一米五七的個子,白哲的臉龐上有一雙溫柔慈祥的眼睛,顯得既可親又可敬!

  記得我在上三年級時候,劉老師剛從大學畢業,就分配到我們學校!當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當時我們覺得她太年輕,有點瞧不起她!可是當她給我們上完第一節課時,同學們改變了對她的態度,很受同學們的歡迎。她一站在講台上,總是那麼神采飛揚,她把熱情與活力傳播在我們每個同學的心田上。每當老師上數學課,就會指導我們鑽研課本上的數學題,還到書刊上給我們找難題討論,我班的氣氛特別活躍。大家都養成了愛動腦筋的好習慣,把做難題當成了一種樂趣。

  老師的愛像點點春雨,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們健康的成長。她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說她偉大吧!她確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之舉。說她平凡嗎?她卻把她的青春和愛都無私地獻給了我們。此時此刻,一個願望在我心中萌生:長大后,我也要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做一個像我的班主任老師那樣平凡而偉大的人。

  我真想大喊一聲:“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劉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