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十二變的劉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十二變的劉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劉老師是我們作文班的老師。劉老師的嘴巴能說會道,同學們的問題她都能迎刃而解。劉老師剪了一個娃娃頭,好像是要故意接近我們似的。劉老師天天戴着她的寶貝帽子,根本不把帽子摘下來顯示出她的“廬山真面目”,或許劉老師摘下帽子會更像個“娃娃”。 

  劉老師的課也暴有意思,精彩程度:☆☆☆☆☆,豐富程度:☆☆☆☆☆,有趣程度:☆☆☆☆☆。劉老師的課分為:作文課、閱讀課和綜合課三門課。我最喜歡閱讀課了,因為不但可以講笑話,做遊戲,還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學習。我們的作文課堂並不是死氣沉沉的,在課堂上,我們可以:變魔術,吃口香糖,做實驗呢! 

  大家害怕劉老師,卻又喜歡劉老師。大家很害怕劉老師的眼神,劉老師只要一盯着誰,誰就會大禍臨頭啦!大家很喜歡劉老師笑的樣子,這時我們就一點也不怕她了。上課時,劉老師喜歡用手指提示不專心的同學,只要被指到三次,那麼他就要over啦! 

  我喜歡這樣的劉老師,因為她讓我們感覺到無法代替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七十二變的劉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十二變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