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恨鐵不成鋼”的劉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恨鐵不成鋼”的劉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恨鐵不成鋼”的劉老師 

  “恨鐵不成鋼”是我從數學劉老師無奈的眼光中看到的。劉老師性格很隨和,但是她對我們要求卻很嚴格,她希望每一名學生都成績優秀。 

  記得有一次劉老師在大家面前批評我,說我五道簡單題錯了兩道,都是因為馬虎,劉老師讓我叫家長來學校。這是我第一次叫家長,我知道那是老師為我着急,她是恨鐵不成鋼。從此以後我作業在也不馬虎了,會做的題就爭取全對。後來的一次作業中有一道很難的題錯了,下午放學老師留下來單獨給我講,同學們走了,值日生走了,劉老師還在給我仔細的分析講解,直到我明白會了為止,這時老師臉上露出了淡淡地微笑…… 

  還有一次我上午明明沒有寫作業,卻說謊說寫了忘記在家沒帶來。劉老師相信了,讓我下午帶來,我心裡暗笑,太好了。中午把作業補上,下午“帶”了去,劉老師什麼也沒說。可我總覺得心裡不踏實,就如實告訴了劉老師。劉老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知道錯誤要改正,不要用一個錯誤來掩飾另外一個錯誤,那樣就是錯上加錯了,你現在不是做的很好嗎?” 

  劉老師就是這樣一名認真負責嚴格要求的老師,對待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希望我們好上加好,把學習成績提上去,把班級數學成績落後的帽子甩掉。 

  這就是我們恨鐵不成鋼、嚴中有愛的劉老師。 

  指導老師:王美麗

您正在瀏覽: “恨鐵不成鋼”的劉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恨鐵不成鋼”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