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 

  人啊都是從剛出生一直到死都忍受這無盡的折磨…… 

  人在還是嬰兒的時候,就沒有了母親的哺育,取而代之的是那些奶粉,魚肝油,維生素片之類的。在剛出生的時候他們大多數剛生下來就是同一個方式——哭,雖然有嬰兒不哭但是,也是要被醫生打哭,難道他們願意來到這個世界嗎? 

  在青少年的時候,父母為了滿足他們的一己虛榮,不停的讓孩子學,學不好了就會受到懲罰,就會用上級命令下級的方式教育他們,如若不然,就會招致一頓拳腳+棍棒。這樣的教育方式難道好嗎?這樣只會令一代又一代的人機械式的服從,想可憐的狗狗對可惡人類的服從,你們想一想,狗狗是為了什麼呢? 

  人到了風華正茂的年齡,又在做些什麼哪?無非就是兩個字——利益,以現在的觀點獲到利益的途徑無非就兩種——其一,憑藉發達的商業頭腦,和雄厚的資本,加上機遇,便有可能成功。其二,就是拚命的努力以得到比別人多的結果,無異於是用自己的生命換取那些虛偽的利益。得到了以後又能怎樣呢? 

  40歲雖然是不惑之年,但是又有多少人在這三叉路口迷惑了呢?人吶! 

  到了70歲,一切都想明白了,但是,一切的一切,不都晚了嗎?人只能一輩一輩的如此循環往複,永遠不能脫離苦海啊. 

  降世為人,福兮禍兮?!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