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的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到底是在幹什麼?

  是在忙碌嗎?那到底是忙什麼?忙着為社會做貢獻,為了愛情,還是為了賺錢呢?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還沒走完這條漫長的人生道路。

  在那漫長的人生道路上若遇到了困難人會用什麼方法解決呢?我也不大清楚,我想應該是隨機應變吧!

  若把人生比成下一盤棋的話,那麼只要一步下錯就可能導致整盤棋輸掉。和在人生的路上一樣,當你做錯了一件事時,就可能使你把自己的一生全毀了,到時後悔也來不及了,和下棋一樣,當自己的棋被吃了后,你總不能悔棋吧!

  若把人生比成走夜路的話,那麼只要你不被眼前那黑乎乎的場景所嚇倒,又勇敢的前進,克服夜路上一次又一次的困難,那你就能走出這條夜路,哪怕它是多麼的長,和走夜路一樣的,在人生道路上你既使遇到了再多再大的困難,只要你堅強勇敢地去面對,你就能成功。

  從古至今有多少的成功人士,他們在一路上肯定也遇到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困難,但他們沒有放棄,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終於走到了人生的頂點。

  人只有一生,人的一生是短暫的,人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